close

緣起

看到Mobile01上這篇po文後,讓我們也想揪一團來玩,

雖然我們裝備沒人家好,但是玩的開心才是我們的目的!

 

 

內容: 1. 一家至少一項表演(好玩就好,不列入12年國教計分標準的嘿!能親子同樂是更棒囉!)

 

2. 晚餐一戶二菜(份量至少要夠自個家吃),其他餐自理

 

3. 巧手裝飾自家豪宅

 

日期: 2013/10/26~27(六~日)

 

營地: 一樣選擇在"南庄/松濤意境"http://farm168.goto.tw/

 

希望包下 松林區(15 頂) 和 可樂屋(分為四間雙人房,一間1500,二間共用一衛浴及大門)

費用: 一帳先抓700 (包場需要1萬元/20頂,但是感覺20頂會很擠,先計平均分攤及設備租借費)

 

 

出發

因為媽媽一早要到交大打個卡, 再去市場買菜, 然後在家裡煮好晚餐帶去. 原本打算炒米粉加日式煮物的, 結果變成炒米粉加市場買的雞腳. 準備完所有的東西後, 隨便買二個便當餵飽小孩後才出發.

準備了二座小山的東西, 想說老公會開大車去,沒想到. 他選擇了我的小藍! 小藍真的很強大,小小的後車箱塞了帳篷, 桌子,椅子組, 衣服.  後座則塞二個兒童睡袋,睡墊,三個毛毯,大人睡袋二個.炒米粉一鍋, 水果. 前座則放了酒二瓶. 和早餐,零食. 滿到小朋友都可以在後座 'ㄎ一ㄠˊ ㄎㄚ ' , 

 

 

 

 

到達

一到就被這個光給吸引了, 也太美了吧!

 

男人們開始努力的工作和幫忙, 謝謝喬奇學長的幫忙,讓我們的家一下子就搭起來了. 沒帶到營釘和鐵鎚. 還好有學長幫忙. (帳篷是我借的, 但是我都不知道要檢查什麼 攤手)

 

 

 

美麗的Joan 借了我們睡墊,讓我們一夜好眠.  全是借來的裝備,讓我們第一次露營感覺好高級. 可能以後自己噴錢也會這麼高級 ~ XD

 

 

餐桌先變成幼稚園, 很開心讓小朋友帶了彩色筆來, 我家馬上變成幼幼班, 主持人自己很努力的把面具塗上色, 可以常晚上的道具. 那個穿灰色衣服的妹妹,就從這時一直到吃飯前都在我家門口坐著. 

 

 

阿多力也有來, 好久不見的阿多力, 二隻眼都青光眼了. 等於都看不到了.  四隻腿都抖的很厲害.年紀真的大了. 

 

柳丁哥家的門口則是聚集了一堆小男生, 因為柳丁哥的玩具實在是太好玩了 !

 

不小被小朋友發現晚上的禮物, 還好我有多買, 先發一包, 給小朋友做立體動物打發時間.

 

阿姨, 我來領起士條了

 

 下午桶仔雞出爐, 好香的雞, 給沒吃到的大人看一下! 被一堆小孩圍住的桶仔雞. 不用五分鐘就分光了!

 

晚餐

6:00  天黑了, 大家把桌子拼一拼, 一起共餐. 一戶二菜的菜色也太讚了.  什麼? 有現煮的名產一串心. 好好吃喔~ 我第一次吃說... 有薑母鴨, 關東煮, 稀飯, 烏龍麵,划包,香腸.鹹豬肉. 鵝肉...

顧著小孩吃飯, 一轉頭很多東西都沒吃到. 下次應該帶個大碗公把要吃的東西都裝起來慢慢吃. 果然是第一次出來的不知道!

 

 

 

 

 

就是這一道,豆皮包香菜和香腸. 不知道那個媽媽的巧手! 讚讚讚呢~

 

Show Time

吃完飯就是表演時間了, 阿弟在吃飯時,就自己搬了椅子在這裡坐. 喬奇細心的依表演順序 準備投影片 .  還有借音響, 投影機, 麥克風. 實在是太用心了!!!  我們家當初沒有表演, 說要當主持人. 主持人都沒有事先Run Down 一次. 後來我們就打算用蒙混的方式來主持. 由芊芊問:阿弟,你會不會小提琴? 阿弟就會很自然的回答: 不會. 然後就介紹表演者出場!  12個節目有八個都用這種方式介紹 ! 能在台上主持就很棒了! 

 

 口風琴表演 : 龍貓 , 年紀比較大的姐姐, 表演都很好聽, 都被我們安可, 再表演一次!

還有表演小提琴的三人組也超好聽的, 沒有拍到照片. (看那個人可以提供一下再來更新)

覺得只表演一次的小男生們, 不過隱,又穿插上來表演 Ben 10 

(我一直不知到Ben 10 是什麼, 但是小男生們個個都很興奮)

 

連幼幼班的小朋友看到也忍不住要上來表演 , 這表演實在是太吸引人了

 

徐氏父子表演我是歌手 [Easy Lover]! 真的唱的很好! 這橋段還有Joan中間出場串場,

要看Joan表演什麼,請快速跳到三分鐘的地方   

 

 

阿弟小主持人在8:00的時候, 媽媽的腿上看著表演就不小心睡著了.

 

表演結束後, 母女沒事做, 帶著芊芊去睡覺, 天氣冷加上很保暖, 不用五分鐘就睡著了! 

接下來就拿出我的羊奶頭酒. 到外面去分享聊天. 

 

當學長講到他高中音樂老師考試, 答答答答答答答答 打著拍子時. 我問學長是不是新竹中學畢業的? 一問之下果然是. (竹中人應該對這音樂老師都超熟的吧!) 

 

喝酒聊天真是開心的事.

雖然很多爸爸媽媽我都不知道你們的名字.

但謝謝你們給我這麼愉快的夜晚

 

未完: 請看  松林下的歡樂舞台 Day 2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芊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